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My Blog :) 欢迎来到我的欣事部落格 ♥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毕业了。

今天,早知道自己会流泪...
因为自己是个很容易流泪的人,
终于到了那时刻,
我们高二的学生一个个上台,
和老师握手道别,
那时候,看着别人,在班上和老师握手时,
眼角湿了,不想让人看到我流泪。
后来,在走廊排队要上舞台时,
和班上的朋友抱在一起,
我哭了。
有太多太多的感触,不舍,
这些年,我们一路走来,
吵过,闹过,到最后,
成为了好朋友
不打不相识,也这样来的吧。
我其实很想争取回曾经和我们一起很好,
很知心的朋友,可是,我没那勇气,
感觉有些东西变了,就真的变了。
以前的我,总想着,要多久才能离开,
如今是时候离开老师们,朋友们了,
我很不舍,真的。
上台时,哭到最厉害,
Puan Chan握紧我的手,祝我一切顺利,
英文老师,她说,My favourite student ,sorry 4 kacau u..
老师还给我取了个玩笑的外号,
cat cat 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
到ea老师,我最敬爱的老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
我和老师说:teacher i love u , tq 4 all u gv me.
老师傻笑了一下,
让我一直掉泪的是我去年的acc 老师
她和我道歉,给了我一个拥抱
她说: Yee Shin..Sorry 4 everthing..
去年这个老师,恶言对我,
一开始对我不怎么好,
到后来,我做错了哪件事后,
她原谅了我,也让我在课业上有个改变,
是她让我重新考虑acc是否适合我,
上了高二,考虑清楚了,drop掉了,
这个老师开始对我改观了,
不像以前一样,今天在台上的她,
让我止不住眼泪,
其实,很多老师,都知道我谁,
也许是太吵了,老师都能记住我把。

今天后,我们的中学生涯画上了个半个逗号,
剩下的,就是我们的SPM.
毕业后,我们是否能一大班的聚会一起?
应该很难把,除非身边几个比较好的朋友吧...
一起在班上偷吃,
连面,饭都能在班上偷吃,
我们的偷吃已经到了最高境界- -
一起在班上玩耍,
楼梯口玩耍,
作弄人,
一起上课,一起读书,
一起下课。
一起吃爱心早餐,
好多好多的回忆,
记在我心里...
因为毕业了,
上了college,很难会再有这种事能让我们做。
朋友们,未来的你们,
一定要做个出色的人,
做个很棒的人。

我希望,我们的友谊能永固。
朋友们,为我们的 SPM加油吧 !
我爱你们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