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My Blog :) 欢迎来到我的欣事部落格 ♥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September :)

这个9月,相信所有的高二学生都在打仗吧。
我也不例外:) 每次不是通宵就是睡上那1-2个小时,
就去考试了..
终于熬过来了,最后一次考试,
我要求班长换位子,以前都我坐靠门哪儿,
想着最后一次了,坐坐靠窗哪儿吧..
说真的,换了这个位子,每天吹着风,
想的东西也也特别好,
我是很不耐热的人,之前坐角落,没风,
没做完考卷就趴在桌上睡觉,
太热了,没心做,
这次好多了:)
知道了试卷1的分数,大约能觉得5个credit,
应该可以吧。
也做了决定1月进college读书,
所以用这次trial的成绩进,
说真的,我想读TARC ,
因为很多朋友都读那儿,
我也很想读大众媒体,当DJ,
但这份工不好找,
所以,选择了读旅游吧:)
但如果选了这科,得换college了,
这科挺好的,年尾还可以赞助我妈去过旅行,
甚至由我带团(是想远点了)
可是,就我姐看不起我,
她觉得我成绩进不了。
算了,我拿到了,让你没声出。
很讨厌那些看不起别人的人,你以为自己高高在上吗?
不是TOP of the world 就闭嘴吧。
9月表姐结婚咯:)) 很开心 ♥





还有化妆了的我,
个人觉得还好:)
全部人都说很美,害羞了XDD
个人觉得还好,谢谢那位帮我化的朋友:)

还有,祝表姐新婚快乐哦!♥
曾伟鸿,吴俊希,陈佳咏,
我不想卷入你们之间的事了
吴俊希,好好对我表妹,
不要和我说什么对我有感觉之类的东西,
我不喜欢你们,太不成熟了。
总之,我不想我自己的表妹讨厌我,
说我抢他的男人之类的事情发生
很烦,不想再有上任何的瓜葛,
只想好好读完我的书,
考了SPM,上我的college ,
你们之间的事,
你和鸿翻脸也好,和我那表妹分开还是在一起也好,
都不要再扯上我,
没有兴趣参与你们的事了,谢谢合作。
我期待着12月小姨的婚礼,
12月17号和朋友去玩个3天2夜的云顶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