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My Blog :) 欢迎来到我的欣事部落格 ♥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:D

今天是我的生日-,-
哈哈,昨天我的朋友都帮我庆祝了,
很开心 <3
她们从上个星期,就会鬼祟的讨论东西,
然后我就是不能听她们讨论东西的那个- -
因为,她们打算帮我庆祝,
其实我也不懂得,
后来听到esme太大声讲cake,
哈哈,穿帮了:))
我就告诉他们 - -
我懂了,结果ah bren 骗我,
讲不是我的,ok loorrr...
我没有理,
到昨天她们叫我stay back ,去学校对面mamak 吃东西,
那群可爱的好朋友们,
为了庆祝我的生日,
给我惊喜,坚决让我们全部坐在外面,
一群人就晒在太阳底下,哈哈~
难怪我一直吵要进去,她们不给..
过后,她们就真的很会演戏 - -
讲要上华语班,老师迟来,
pei yan 突然叫我,yee shin,
你的表妹叫你,叫我转身看,我就一直问那里哦- -
过后我转回身,wai mun 和她当着我,我就懂了XDDD
蛋糕就出来了,很美,真的很美,
在此谢谢esmee, maggie ,brenda, yi ling, guan theng ,hoi yu ,wai mun ,chang shin ,pei yan ,callie, yi wen , yoke ching ,wei yan,还有sara yeow !! (不要介意前后,想到谁就写谁)
一拿出来,她们全部拉那种彩带的,
然后喷我,唱生日歌,唱了很多个版本的,
全部人都看着我XD 有点fish =.=
哈哈,不过很感动,
差点就要掉泪了..感动阿T^T
展鑫和hoi yu 也讲,如果她们生日,
有人这样做,她们肯定会很感动:P

那个hand made card ,里面有全部人的祝福,
很喜欢,真的很开心!!!




很大个XD 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,
她们跑去买secre recipe订做的,还要是4.5个kg 的XDD
我不舍得切阿~~哈哈,
当时切后面意思意思,
然后回到家也不肯切,
妈咪以为我拿那么一大个箱子回来做什么,
我讲我被BUANG 了,收拾包袱,哈哈
然后才打开给妈咪看,妈咪讲哇,
酱大个xD 你的朋友很疼你叻,
我知道,我知道XPPP
我的kakak 衰,
一直讲吃进肚子没有了咯,
讲浪费...
aduh !!
很有意义性的好不好- -
上完piano class
我的另一个朋友,突然sms我,
讲载我出去庆祝,
然后我们去damansara,她们俩姐妹请我吃很多东西XD
1st round 吃鸡扒
我的:D






好吃XDD
吃了,然后2nd round 去吃这个,紫菜包饭,
就是好像sushi


然后饭后甜品,
原本打算去吃snow flake 的,
朋友讲要吃看别的,
我们就走进去honey moon吃
结果我叫了一个芦荟马蹄爽,

以后都不会叫了 - -
好像牛奶一样,LOL.
我朋友叫了一个多芒果汁,

好吃到= =
不公平/.\ 哈哈~
谢谢你们,CHOOI LING AND CHOOI WAN <3
回到家,我的蛋糕倒一半了
结果被逼要切,妈咪帮我切XD
谢谢你们的蛋糕,还是chocolate的那个<3
今天跑1 Malyasia,
一直有人wish 我,
然后班上的同学为我唱的生日歌
谢谢你们XD
然后收到几分礼物,
四姨封了一封红包给我,
姐姐竟然给我30块,
奇迹,不过谢谢阿XD





礼物是hai xin , hai chi, tem chooi ling , cheah loke yee , koh mei chi 送的,
tq <3 :DDDD
等下也和家人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,
今年的17岁生日,
过的特别有意义,
特别开心,谢谢你们..
你们的心意,我收到了,
永记,
真的很谢谢,
我就快tq到傻了,
早上uncle来载我去学校,
我一上车,原本平时是叫:uncle,早,
然后,今天早上一上车,
就讲,ta uncle,hahaa XDD
车上的人都笑>.<
uncle 讲tq 我做么?
你要下车阿?哈哈,
paiseh 拉。
还有我可爱的表妹,
她才3年级 ,懂我喜欢吃紫菜,
跑去她学校的食堂,
问那个aunt ,5块钱可以买多少包,
结果她买了5块钱的紫菜回来给我XDD
谢谢这小瓜<3
-完-
我的2011年,7月2号的生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