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My Blog :) 欢迎来到我的欣事部落格 ♥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快考试了:(

考试阿考试,
你为什么那么快又回来找我- -
我很不想念你叻>.最近,想清楚了..
我要读college :)
那里是我仰慕很久,
很想读的,
所以我的成绩要C以上:(
5个CREDITS...
真的是刚刚好-。-
希望我拿到~
我要练好我的钢琴阿 X(
明年老师考虑给我考第六级...
快点学完,出来教人也不错 XD
我最近很懒惰- -
拿着书,按电话
不然就是 睡觉- -
ROUGHHHHH !!!
懒惰筋,要挑出来>.<
我要减肥啦啦啦啦啦啦~~
HAHA , 不可以再吃了- -
我KAKAK讲懂我做么会肥- -
她讲我整天睡睡睡。
睡也会肥>.<
OK LORRR...我改掉睡午觉的习惯NOORRRR..
我知道我5月份的考试是读不完了的拉:)
没眼看~~~~XPPP
某人,谢谢你对我的好,
你应该把这份好,
投在另一个人身上;)
心领了- -
你要知道,某些事不能勉强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