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My Blog :) 欢迎来到我的欣事部落格 ♥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wee :) ♥

最近的我,
说好也不是很好,
不好也不是不好..
就还好啦:)
班上的钱,
又被人偷了,
整百多块,
就这样被人偷走了,
esme那天哭着打电话给我,
吓我一跳,
还以为怎么了,
原来钱被偷了~
那个做这种事的人,
你有想到后果么>.<
bendahari要扛起很大的责任
今天老师在班上告诉我班的人,
有个马来人很大声地责问,
说什么是不是自己放在抽屉,
然后被人拿走,
esme不想出声,
因为都知道她们的性格是怎样的- -
结果,
我顶她XPPP
表欺负我朋友~~!!
那个esme还想要自己补回钱,
傻咩,
不要这样做,不是你的错啊
而且那个人应该很早就在虎视眈眈着你了,
很少人会去记别人的书包是怎样的,
那个小偷就会,
记bendahari的书包,
不是我班的人,还能有谁呢
那个老师很什么咯,
叫那个小偷去见她- -
怎么可能阿>.<
希望她能觉悟。
hmm,
至于那个他,
我不想再写任何东西关于他了;)
我需要时间,
yea,i need times XP
今天去厕所,
看到我的朋友在厕所哭,
吓倒我>.<
以为她和她男朋友吵架才哭,
她还一边哭一边笑着回答我:
鬼才那么得空跟他吵xD
听了过后,不懂要笑还是要不给她反应>.<
问她原因她也不想说吧,
怎样都好,
stay happy ~!
不要哭了拉,哈哈.
另外,我朋友送的礼物,
她去australia买的铅笔盒,
之前我哥哥和朋友去玩得时候,
买了个树熊给我XP
我想要1pair,
叫她帮我买kangroo,
结果回来她不要收我钱。
当送给我的生日礼物xD
弄到我很paiseh - -
而且我的生日在7月=.=
还有那么久>.<
我塞回给她她都不收>.<
结果我妥协了:)))
哈哈
btw 谢谢哦=)



左边那个是她送,右边那个哥哥送
我不舍得用xDDDDD
拿来摆美=______=
LS我很想你啊 :(
要等到几时才能见你x(
HUEY LIN ,不要讨厌 xxx了
不要不开心啦,
每次看到你的FB,
都是EMO的,
FORM 3 的你回来咯-。-
不要再迷路了拉 =P
朋友写的初恋,
并不是草草率率,
而我的则是如此>.<"
如此的草率,
如此的不谈心- 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