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Welcome To My Blog :) 欢迎来到我的欣事部落格 ♥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好朋友,祝福你

听到菱欣要去新加坡读书了,
我好不舍得T,T
和她有10年的感情了,
维持那么久,
有了真正的友谊。
很开心能认识你,
真的...
从一年级到现在,
你和你的家人都很疼爱我。
一直以来,
你都很包庇,很维护我。
补习,我比较苯..
你都愿意在一旁等我,
等我明白了解了,
才让老师继续教,
你从来都不会抱怨,
如果给其他人,可能不愿意和我一起补
因为时间浪费在我身上,
但你却没有..
我都记得你对我的好:)
哭了3次了拉>.<
心理难过...
但是我祝福你呢,
因为只有去了哪里,
你以后出路会更好..
我很开心,
你说你以后也要带我一起和你工作..
真的很感动T^T
所以我也要努力读书了:D
你不要怕新环境拉,
你可以的..
男女混合校也不是不好啦,
慢慢适应咯:)
你走的前一天,
我在想着送你NARUTO的模型,
找不到了>.<
结果看中了一只沙皮狗(抱抱来的)
哈哈,然后包起来。
送去你家了:)
我让你拿去那边再拆,
原因是要你记得我咯-。-
原谅我的38 XPPP
走的时候,彼此的眼眶都犯红了拉..
不舍得...
知道你也不舍得..
嘿嘿...
看到你发的信息来,
我又要哭了..
我们一定会相聚的:)
你妈咪讲好了,
3月我的PASSPORT好了,
假期就去找你:)
到时候可以和你见面了..
你去到新环境,
要加油哦,
好好照顾自己!
你可以的=)
住宿舍,
难免会有点不习惯的..
慢慢会习惯的..
你也要记得我哈..
祝我们友谊永固哦!!!!
送上我最真,真用心的祝福给你..
一辈子的朋友:)

0 评论: